[枪冰]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07

战斗场面暂且按下不表。

……你问为什么?

呃,你想想,这么少女的文里加一段血腥的战斗真的好么?加上作者还在补作业,这么麻烦的描写咱们就自行脑补吧?


镰刀的锋芒一闪而过,漆黑的死神在一枪穿云的枪口下四分五裂,这场战斗足足持续了两个小时之久,两人都已疲惫不堪 ,不由吁出了一口长气。

“结束了。”一枪穿云冷静地说。

小手冰凉正在擦脸上的汗水,瞥见大教堂影子在月光下仿佛一个张牙舞爪的野兽,一阵寒意从脚底直窜脊背。

说不上哪里不对,但她很快意识到这个副本恐怕没有那么容易就结束。

尽管君莫笑的攻略到此为止,接下来应该没有变数了才对……


也许是职业的天性使然,当她与阴森的维纳斯像隔空相望的时候,竟从这位爱神柔和的面容上看出了一丝阴鸷。恐惧在刹那间排山倒海地袭来,她颤抖的手想去抓爱人的衣角,却抓了个空。

“一枪……”

循着呼唤,一枪穿云回过头,吃惊地看着小手冰凉仓惶的神情。他立即上前握住了她冰冷的手,柔声问道:“怎么了?”

“你有没有觉得……教堂很怪异?”

一枪穿云审视了一圈,紫罗兰的眸子里充满困惑,对上小手冰凉的目光,摇了摇头。他认为小手冰凉肯定是太累了,才会产生这种错觉。所以他不由分说地拉着姑娘向副本出口跑去。

但是没有拉动。

枪王再次诧异地看了她一眼。后者想从教堂顶端的十字架上看出些端倪一般,双目紧盯着它,无视一枪穿云用力捏紧她的手。

“我要进去。一枪,我们进去看看吧。”

“这里面有什么?”一枪穿云问她。

“不知道。”小手冰凉渐渐镇静了下来,她眨了眨眼,把视线从建筑上移开,“反正这个副本又不赶时间,我们进去看一下就出来,好不好?”

一脸向往的牧师姑娘实在让枪王有些为难,一方面他希望赶紧从这个阴冷的地方逃开好好休息一下,另一方面小手冰凉的要求他只要点个头就能达成。他抿着唇思忖片刻,还是决定将恋人放在第一位。


“奇怪,我总觉得在哪里见到过这座教堂……”

近距离观察下,小手冰凉不禁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人人都会有既视感,这很正常,尤其是她这种充满想象力的年龄。一枪穿云司空见惯,推开了教堂的大门。

尽管规模不大,但内部的穹顶却富丽堂皇地装饰着复杂的纹样,充满文艺复兴的遗韵。彩色琉璃的花窗上绘着耶稣的模样,将简洁大方的教堂点缀得五光十色。通道尽头的十字架在蜡烛的摇曳中闪闪发光。

一时间,两人几乎忘记了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尤其是小手冰凉,拽着一枪穿云的袖子兴奋道:“我一直想听石不转大人在这种教堂里祷告呢!”

一枪穿云的脸顿时就塌了。他还没忘了小手冰凉吃醋的样子,对方就开始气他了。他本想弹少女的额头,又听她说:“一枪,我们以后就在这里结婚好不好……”

尽管在战场上拼搏过,厮杀过,濒临死亡过,这位可爱的牧师姑娘仍然保持着一颗天真纯洁的心,她对爱情的追求宛如对上帝的追随般热烈而迫切,让一枪穿云想要俯下身亲吻她的眼睛。

大门却在此时猝然关上。


小手冰凉一个激灵,从陶醉中清醒过来,满脸狐疑地看着一枪穿云。

“你关的门?”

一枪穿云无辜地摇了摇头。

“我也没关啊?”

两个人陷入了共同的沉默。半晌后一枪穿云慢条斯理地说:“这是不是隐藏剧情?”

“……你说得好有道理哦。”

一枪穿云继续说:“那接下来是不是会有隐藏BOSS?”

“……”

小手冰凉心说这个隐藏剧情也太容易触发了,是个人都会想要进来看一看的吧。

不不不,普通人会把它当成风景,只有你这个大小姐会进来啊!

教堂中央的圣坛上忽然爆发出一声巨响和足以灼伤视网膜的强烈光线,不用说两人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身经百战的战斗素质让一枪穿云在声音响起的同时就抬手向光芒中开了三枪。当之后巨响过去,一切回归平静,一个人毫发无损地站在他们面前时,小手冰凉的心上再一次掠过阴影。

一个微笑的神甫站在圣坛之前,定定地看着他们。



评论(1)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数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