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穿云x小手冰凉]然而一枪穿云早已看穿了一切

01

小手冰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男孩子。

很久之前,她刚出新手村被一个魔道学者搭讪的时候,刚想说话,只听主人安文逸从容道:

“纯爷们。”

她望了一眼属性面板,第一次对自己的性别产生了怀疑。

我明明穿着女装,就应该是女孩子啊?小手冰凉觉得这么想的自己没有错,可每次被搭话的时候,安文逸都会说自己是男的。

自己的性别到底是什么,这成了她最困扰的问题。无奈之下她只好去问几个好友里中看上去最好相处的包子入侵。对方是个粗鲁的流氓,换做平时,她是不屑于与这些四肢发达的人说话的。

包子正一板砖拍着小怪,听见小手冰凉在他耳边絮絮,他回头大叫:“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小手冰凉憋足了一口气叫道,“女孩子的特征是什么!”

“啊,你让我想想……”包子向后一跃,跳出了仇恨范围,“长发。”

“哎?”摸了摸齐耳短发。

“大胸。”

“啊……”摸了摸洗衣板。

“柔弱一点的。”

“呃……”

“还有不要太自强!什么受了伤能自己治愈的那都不算女人啊!”

“……”

“还有就是……哎小手你脸色怎么这么差?”

包子狐疑地看着面色铁青的小手冰凉。

02

从包子那里得到的信息主要可以总结为以下两点:

原来我是个男孩子啊!

原来我还是个异装癖啊!

小手冰凉有些绝望。

既然面板上写着“女”,那么她的设定就是女孩子,就算是男孩子也不能被其他人知道。万一传到了GM的耳朵里搞不好可是会被封杀的,那样安文逸一定会很伤心吧。

——所以我要好好守护这个秘密。

小手冰凉握紧了手中的十字架,下定了决心。

她是个年轻的姑娘,如含苞待放的蔷薇般艳丽。但在同队的美女沐雨橙风和寒烟柔的对比下便显得相貌平平。自安文逸三令五申自己是纯爷们之后,那些男孩也渐渐远离了她。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小手冰凉认为她的“真实”性别被人识破了。

可是GM迟迟没有来找她。

原来我隐藏得这么好?小手冰凉得意地想着,心情也好了很多,十字架上的光辉越发耀眼,整天blingbling地闪来闪去。

“你谈恋爱了?”一寸灰看着她在湖边照镜子时开心的模样,问道。

“恋爱?”

不不不,她可不喜欢女孩子。她喜欢的是那种英姿飒爽的,冷静沉着的,最好是耍枪的男人。

百花缭乱就很不错,要是不那么花哨高调就好了。

小手冰凉捋了捋清爽的短发,愉快地哼起了歌。

03

她和伙伴们踏上了荣耀的征途。

经历的磨难数不胜数。幸好有对友们坚实的后背,他们披荆斩棘无所畏惧地来到这里,只差一步就能伸手触及象征荣耀的金杯。

但是在那之前,他们必须打倒一队熟悉的朋友。

站在队伍最后的小手冰凉透过圆圆的镜片注视着对面帽檐下紫罗兰般通透的眼睛。帅气的脸庞和风衣下完美的身材几乎让每个少女都为之倾心,就是性别认知障碍的她也不能否认她对一枪穿云的爱慕。

从看到他的第一眼起,小手冰凉就笃定他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一枪穿云的形象和她心中的理想男友几乎完美重叠。强大,可靠,沉稳。虽然是如今的第一人,却也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

说实话,她并不想与之为敌。但现在,她只能选择支援队友,为的就是打败他。

为了荣耀,她获得了很多,也舍弃了很多。

她是队伍的软肋,这点她很清楚。

无数个夜里小手冰凉背着队友偷偷哭湿了衣襟,然后在下一场战役中受挫,成长。

一切都无所谓了,只要能抓住那束光就好。

所以当她义无反顾地撞进笑歌自若的怀里把他撞飞,回头却看见心上人的枪口瞄准了一寸灰的心脏的时候,脑子里有什么东西断开了。

只要能抓住那束光就好。

一定要抓住那束光。

她不顾一切地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向一枪穿云冲去,然后在数米之前兀自停下,身子微微曲起,一跃而起。

英勇跳跃!

银色的十字架在空中挥舞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微弱却灿然生花。

这一刻,小手冰凉将一枪穿云踩在了脚下。

T.B.C.

评论(12)
热度(3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数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